TikTok或在都柏林建新总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0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6日报道,近日有传言称TikTok将在爱尔兰建设新总部,可容纳2000名员工。

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服务TikTok已经在爱尔兰都柏林确定五个候选地点,计划在其中之一建设的新总部可容纳约2000名员工。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透露,TikTok正在寻找大约1858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TikTok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员工搬迁至新办公地,具体时间主要受当地疫情形势的影响。

爱尔兰副总理利奥·瓦拉德卡(Leo Varadkar)上月表示,他最近会见了TikTok代表,公司仍热衷于在都柏林设立总部。TikTok正在考量的具体地点包括位于都柏林金融中心的新建北码头综合体,以及赫斯顿南区开发项目。除此此外,TikTok也在评估都柏林南码头区的Sorting Office办公室。

TikTok在都柏林的办公场所最终将容纳多达5000名员工在当地办公。这位知情人士说,当前将是项目的第一阶段。

希望TikTok可以尽快找到新总部的办公地,避免美国方面的骚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