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再发力直播带货 电商达人等级体系全新上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直播带货是现在最热门的销售途径之一。作为短视频流量入口的龙头,抖音也在逐步发力直播电商。

近日,抖音电商达人等级体系全新上线,此次新推出的等级体系共设置7大等级,并为每个等级的达人提供相应的权益和服务,帮助每一位电商达人变身超级带货能手。

此外,新推出的多样化作者任务,在达人参与并完成任务时可收获超值官方奖励,同时电商等级也能实现快速提升。

全新推出的电商达人等级体系,按照达人近30天的成交金额 、粉丝量 、粉丝成交订单数 、直播天数 、直播观看人数、人均观看时长以及达人带货分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估,共分为“L0-L6”7个等级,提供9大权益和服务,等级越高获得权益越多,助力达人更好完成电商变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