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化产品标题和要点

来源:淘三藏论坛 时间:2021-02-07

一、如何优化产品标题

标题是将用户连接到产品页面的关键点。因此,在标题中显示尽可能多的信息。产品标题的必填字段包括:品牌、数量、主要功能、主要成分、产地、颜色、尺寸、主要关键字。

注意:

(1)了解竞争产品的性能,主要了解3-5个最畅销的产品,然后根据其标题进行改进。

(2)标题最多可以包含150个字符,包括空格,每个类别都不相同。

(3)用户在移动设备上最多只能看到60个字符(包括空格),因此请在开始时输入最重要的信息。

(4)你可以使用表情符号来帮助你在搜索结果中脱颖而出。

(5)你必须使用分隔符来分隔信息。

二、卖家如何优化要点(bullet points)

阅读标题后,用户首先要注意的是要点。许多卖家甚至没有一个要点或只有一个要点。这不利于优化搜索结果,并且也难以转换用户。

产品页面上的要点应包括重要信息,例如:主要优势、用途、保修情况、与竞品的区别。

填写要点时,请记住以下几点:

(1)要点数量。大多数产品至少需要填写5个,有些产品甚至可以填写11个;

(2)字数。字数不能超过500,要点不能超过25;

(3)写法。首先概述功能,然后简要描述产品功能;

注意:

A.不要在要点里重复关键词;

B.不能使用HTML代码。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893&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