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优化淘宝标题才能更加突出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20

淘宝标题的优化是开淘宝店必须要进行的操作,一个好的标题可以为我们带来很多点击,为我们获取大量的流量,但是在产品相同或相似时,我们怎样才能做到格外突出,让买家印象深刻呢?

1、标题和宝贝有关系

用户想要购买产品会通过关键词搜索,通过关键词搜索宝贝看到宝贝是他想要的才会点击。如果搜索的关键词与显示出来的产品不一致,那目标消费群肯定就不会再继续浏览了,所以我们在标题优化中,选择关键词时一定要注意相关性。

2、注意关键词

商店层次决定了你免费自然搜索的流量上限,因此,低级商店应该选择较长的二级词作为主词,通常是产品词(或类目词)加属性词。由于长尾字的竞争不大,所以低级店需要特别注意。当每个人都确定准备好核心属性词之后,每个人在首图、细节页设计上都要有偏重,都会围绕着这个核心属性来设计,所以低级店应该避免这种激烈的竞争。

3、使用长尾词

一个标题,全部用热词,如果产品本身的销量不好,其实是很难被展现的,因为用热词的人太多了,竞争也更激烈一些,我们不能放弃热词,我们更不能没有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用我的话说,就是产品的特征+属性+名称+其它。简单来说就是几个词拼到一起的词,这样的词搜索的量少,但是转化非常高,一个店的所有商品都用长尾词,是不现实的,所以,还是抽几个有代表性且特征明显的且销量中等的商品中加入长尾关键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