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对“弱”精准学,学习效率更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19

要说现在 “师圈”最火的人物是谁,相信很多人在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浙江大学的郑强教授。近几年,郑强教授在线下和网上发布的一系列的演讲,不仅对中国现在的“摧残式”的教育和掠夺性启发提出了批评,更引起了家长对现在初高中题海战术的反思——如何才能让孩子摆脱题海战术的压力,轻松高效的面对学习呢?其实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就可以轻松的实现这点。

中国教育界对于有关现在初高中的施行题海战术的话题已经讨论了很多次,但最终都因为没有一个很好的替代法案而不了了之。面对中高考的大背景,如果单纯的为孩子减轻任务量的话,他们的知识点就有可能掌握的不牢靠,从而不能在中高考中考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好在不少孩子在使用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后,都很快的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摆脱了题海战术的困扰。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科大讯飞在去年七月份发布的一款面像中小学生的A.I.+学习方向的设备。它上面拥有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和历史等九门中高考必考科目的一线名师视频,九门科目同步提升,不怕家长不会教。另外,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上面的每个学科还都有对应的真题和结合当地考情的的精品密卷,孩子学习起来更加轻松。而面对题海战术普遍被应用到的孩子学习中问题,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特别针对数、理、化、英这四门学科设置了A.I.精准学功能,其中包含了6500+中高考考点及2000万+精品题库编成知识图谱,少量做题就能找到考试薄弱点,并进行针对性学习,学习效率大幅度提高。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初高中的孩子,整天沉溺于题海战术,不能轻松面对学习的问题,我们不能一味的要求单纯的减轻他们的学习任务。而应该从科学和实际出发,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这样的高效学习设备来提高他们学习的效率,精准的把握知识点并学以致用,知识点掌握了,刷题速度自然就上去了,孩子的学习生活也就更加的轻松了。希望在未来科大讯飞还会生产出更多的像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这样高效实用的产品,惠及更多的人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