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排技术是否对网站有危害呢?排名太低为何不给做

来源:白杨seo 时间:2021-02-23

这个问题分两个方面来看,看你是真快排还是假快排,而快排技术也有牛逼不牛逼对吧。当然据说,只是据说哈,至于会不会以后秋后算账,你懂的。快排行业话叫:快排一时爽,长久快排长久爽哈哈哈。

点击互刷,如果不是把控好,这种快排,危险比较大。而发包快排呢,目前暂时好像还没听说,稳定性据说也还可以,但以后怎么样白杨SEO不敢给你保证。

其实我还想说一下,如果你的网站实在垃圾不行,比如最基础优化没做人家不会接,没排名100位不会接,甚至还要求你排前5页。说句实在话,你都已经前五或者前三了,可以好好等等呗,优化上去你是天天付费,其实有可能你自己也优化上去了。(土豪老板,要看数据除外)

为什么说排在一百位以后不帮你做了呢?

一般排在一百位后,我们可以说没有排名,如果他是刷点击,翻三页和翻十页成本不一样,而且没排名找半天点都不好点哈哈。发包好像没这个限制,欢迎留言。

文章来源:白杨seo

来源地址:https://www.baiyangseo.com/blog/12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