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7手机多少钱好吗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2-25

爱酷七手机是前一段时间推出的一款5 G手机,很多人都想知道爱酷七手机多少钱一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爱酷七手机的价格,我们一起看看爱酷七手机怎么样了。

一部爱酷七手机多少钱一部

7,8+128 G,售价3798元。

二、爱酷七屏幕

1080 P 120 HZ 300 hz采样速率这样的参数,看起来已经太平平无奇了,所以 iQOO决定在3D压感和瞬时采样速率方面下功夫,打造出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光看发布会的演示就觉得很新潮,特别是双振动马达的专门针对这一点。结果,iQOO7的屏幕并不一定是2021年的最佳手机屏幕,但很可能是玩游戏的最佳屏幕。

三、爱酷七表现

iQOO7作为性能旗舰,在性能硬件方面一定会有所提升。高通888处理器,强化散热,双压感,双马达,加三星 UFS3.1闪存,加三星LPDDR5增强内存,2021安卓铁三角三剑合璧

四、爱酷七摄像机

假如有人说前iQOO5系的那个底盘已经跑出了赛道,那么这次的三摄可能会更符合 iQOO的定位,不需要拼接镜头,有光学防抖,日常使用足够,并且有专门的优化,夜间拍照,视频防抖,视频光焦分离等功能。

本次iQOO7还采用了阶梯式模组设计,主摄大眼睛为25 mm焦距IMX598 F1.8 OIS模组。该主摄首次出现在X50标准版中,并延续至今,被蔡司点化后再次用于X60和X60Pro。IMX598是1/2英寸0.8μ m像素的 CMOS,4800万像素,优化了感光效率,在微弱光线下具有较好的性能。二个副摄镜头分别是1300万像素超广角和1300万像素的50 mm镜头。很少有人知道,iQOO7,本来应该有凑数的镜头情节,但…

5.爱酷七的样子

iQOO7有潜蓝,黑境,传说版三种颜色。在这里,我得到了iQOO7黑境配色。这个配色,我想是iQOO7中最耀眼的颜色之一。

iQOO7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居中开孔的极点屏。居中挖孔全屏方案兼具美观和实用的特点,是目前手机市场比较流行的一种屏幕设计方案。

AG的背板采用了 AG的磨砂背板,但是通过使用 ToninTone的同色异构和光刻透镜纹理, iQOO 7的背板增加了一些立体感,看起来更像高端旗舰。

6.摘要

艾酷七的性价比很高,它在各个方面都不算差,尤其是性能上,唯一的差距可能是电池容量较小,但它在续航和充电方面的表现不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