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点名花小猪 平台中合规率最低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报道:交通部举行月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孙文剑介绍,在订单量超过 100 万单的网约车平台中,双合规完成订单率最低的是花小猪出行,为 16.1%。

1 月份网约车驾驶员证增加 21.3%,截止到今年 1 月底,全国共有 218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了网约车平台经营的许可,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 308.6 万个,车辆运输证 116.1 万个。

与去年 10 月底的数据相比,网约车平台的经营许可证、网约车驾驶员证、车辆的运输证分别增长了 5.3%、21.3% 和 9.6%。

孙文剑特别强调,孙文剑表示,以后交通部每个月的例行发布会,都会定期通报网约车市场方面的有关情况。

网约车也是公共交通的组成部分,保证合规率和安全是每个平台必须要做到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