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疫情扩散 滴滴、花小猪及快的暂停黑河市内及跨城服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4日消息:1月3日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即日起,滴滴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将在黑河市暂停市内及跨城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尽快阻断病毒传播渠道,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黑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 2021年1月3日零时起,暂停市区内公交车、出租车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滴滴出行官方微博也在2021年1月3日发布消息称:“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配合黑龙江黑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即日起,滴滴网约车、花小猪打车、快的新出租将在黑河市暂停市内及跨城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黑河的司机师傅和乘客减少出行,出门戴好口罩,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