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依之地赵婷金球奖,当贝D3X投影仪大屏邀你一起观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2

今天赵婷凭借《无依之地》获得第7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导演,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中国女导演,同时是金球奖历史上首位获得最佳导演的亚裔女性,给赵婷点赞!

小编首次看到金球奖得主是赵婷时,也和大家一样,赵婷是谁?也和很多人一样没有听说过

但是提到她的母亲,网友一定知道,是宋丹丹!对就是那个为无数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和赵本山一起参演春晚小品的“白云”宋丹丹,大家一定在想,宋丹丹不是有个儿子巴图么?什么时候有的女儿?其实宋丹丹和赵婷的父亲重组家庭,所以赵婷也是宋丹丹的女儿!

4月23日《无依之地》在国内正式定档,届时线上播放也可以当贝D3X投影仪大屏看,语音搜索即可,内容丰富,一定会多多支持的,之前有看过《无依之地》的预告片,台词很吸引人

最后写给赵婷,很多网友表示赵婷这回可以撕掉宋丹丹女儿的标签,小编在想这样优秀的人,一定会被赋予各种各样的标签,但是作为金球奖中国首位女性导演得主,这是你的实力和底气!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关于赵婷你有什么想说欢迎交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