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网站被快速收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3-03

很多人在建立网站后最期待和后续应该做的就是网站被收录,如何让网站快速被收录也是很多人研究的话题,但是许多人却在如何让网站被收录方面不得要领,今天就来说说怎么让网站快速被收录吧。

一、反向链接到内页

内页面反向链接是指内容页的外部链接,这些外部链接能使内页有更好的排名,也能带动其他页面被收录,有外部链接的内页会有很好的收录量。

二、保持稳定的原创更新

对于一个新站来说,没有什么比原创文章更能吸引搜索引擎了,许多网站上线后大量收集一些文章来填充网站,网站看起来成熟了,但内容质量很差,这样也会延长搜索引擎观察期,如果大量收集,不仅是新站,老网站也会面临被处罚或长时间不更新的情况。

至少每天一篇,如果时间可控的话,尽量在每天一个固定的时间段内更新文章,过了一段时间快照比较稳定后,可以每周更新一篇或两篇原创文章。

三、标题的吸引力

为网站确定标题时最好先搜索一下,如果得到的是许多相似的文章,则要对其进行修改,否则搜索引擎蜘蛛爬取时就不会收录,所以标题最好是新颖一点的。

三是网站基础优化要到位

一般而言,高质量的网站在建设过程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是完全按照搜索引擎页面优化的要求来做的,如网站是否存在死链接,网站结构是否合理,网站地图是否统一,网址是否统一, robots文件等。做好这些基本的优化后,不但可以提高抓取网站的效率,还可以提高用户的体验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