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快速收录?代做网站收录?别再当韭菜了,原理在这里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11-17

在站长论坛看到有快速增加收录,售价为50元一条,我发现有很多人都安耐不住去尝试这种方法来增加网站的收录。但是这个东西真的如推广者说的那样“黑科技”吗?

当时有网友已经和该推广者争执,明确指出网站的“快速”收录就是割韭菜行为,但是总会有些人耐不住寂寞去尝试。这个时代永远不缺韭菜。

后来在知乎上看到有个名为,逆冬SEO的人,也在做此“快速”收录的事情。这个东西理应刨一刨了。

网友爆“快速”收录的教训

网友在论坛里发帖,称一位ID名为【吾非】的网友,在做快速收录,售价50元1条,他称收录确实快,2-3天就可以实现收录,但是已经收录的网页不包掉,也就是说收录掉了不给补。结果,改网友15天时间,之前收录的网页就掉出搜索引擎,查询不到收录

其实我一开始就对该方法存疑,百度难道就被这样玩弄与股掌之间?

网友B是之前做了快速收录的,并且还大力推荐去ID名【吾非】的会员那里去做快速收录,论坛里很多人认为他是拖,但是经过自己的以身试法,证明快速收录这个东西,就是一个坑。

揭秘“代做网站收录”的坑

其实之前冯耀宗已经在该论坛上发布了一篇《解决网站收录的黑科技方法!》,但是没有人注意这篇帖子,原文在公众号里。

今天因为他的朋友前两天在淘宝上找了一个,快速收录的宝贝(据说他们没收录不收取任何费用,收录任何页面都可以),在准备购买前询问他能不能购买。虽然会得罪同行,但是他也一样把方法写了出来。

我总结了一下他文章的一些内容,大家简要看看,了解代做收录这个坑。

不收录原因

网站不收录的原因,就在基础建设上。只要基础建设做好,收录其实很轻松的。基础建设细节,代码规划、抓取诊断、先本地建站后上线、推送工具、外链推广、备案。

加上百度在做流量闭环,把收录和流量都留给百家号,所以导致很多网页不收录,这不能怪你。

“黑科技”软件

通过大批量的小号cookie批量提交,简单的说,就是一个页面,有很多个人帮你在提交,这样就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

类似于这种软件在市面上有卖,而且还比较多,这里可能就有人会说了,那淘宝上是不是使用这种方式做的收录呢,其实不是的。这种方式成本其实也不算很低了,因为他什么都不做,让搜索引擎自然收录,他赚的更多。

最后总结

收录的快与慢其实和和网站的整体质量有关系,如本文所讲,即便你使用了该黑科技去增加收录,也会在半个月内掉出搜索引擎。这样有什么意义呢?唯一的意义就是自己的钱花出去了。

本文部分内容截取与冯耀宗文章《揭秘“代做网站收录”的坑(附:自己做秒收录的操作方法)》

本文由 星空站长网 (www.xingkongweb.com)站长五车二 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