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精品课,好口碑源自于好内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5

提起网易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比如旗下的游戏、音乐以及新闻等板块都非常受用户的欢迎。随着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有道精品课在这一新兴的领域占据有利位置。有道精品课是由网易旗下首个独立上市的产品,主打名师团队与AI技术相结合,致力于带给用户高品质的课程体验。网易有道公司是专门为用户提供学习产品和服务的公司,自成立至今,已经先后打造了多款热门学习产品,而有道精品课就是这众多爆款产品中的一个,一经推出就以其高质量的课程内容受到了行业以及用户的认可。

有道公司成立之初主要将重点放在了打造产品的内容以及服务上,使得旗下产品的质量在用户心中赢得了好的口碑。随着大环境的改变以及行业竞争的加剧,已经不能停留在“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要想让有道精品课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就需要加大品牌的营销力度。于是,有道精品课在2020年展开了品牌营销计划,其中包括邀请我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指导作为有道精品课的代言人,用“名师”加持有道精品课主打的“名师团队”,冠名国内知名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叮咚上线!老师好》等等,希望通过热门的电视节目,将有道精品课带到大众面前。

有道精品课的每一堂课,都是经过老师们多轮试讲、反复论证后才得以确定的,为的就是要确保带给学员的是适合学习的好方法。老师的能力和课程的内容是关系到一堂好课的重要因素,而有道精品课恰恰在这两方面下足了功夫,仔细研究学生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设置课程内容,同时借助高科技的教学手段,让每位学员都真正的学有所成。有道精品课的厉害之处就在于,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帮助学员实现成绩的提升,教会他们适合的解题思路和技巧,让他们可以轻松应对考试,帮助他们提升学习的信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