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网站优化 网站优化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3-09

网站优化是指通过对网站功能、网站结构、网页布局、网站内容等要素的合理设计,使得网站内容和功能表现形式达到对用户友好并易于宣传推广的最佳效果,充分发挥网站的网络营销价值,是一项系统性和全局性的工作,包括对用户的优化、对搜索引擎的优化、对运营维护的优化。网站优化已经成为网络营销经营策略的必然要求。

网站优化的过程为以下几步骤

1、选择要优化的主关键词和拓展关键词需要根据网站主营的业务;

2、全面的分析诊断网站的目录结构、链接结构和各页面结构,通过诊断报告有计划和针对性地开展优化工作;

3、制定优化方案需要确定的关键词和诊断报告;

4、对各网页的页面结构、标签、链接结构和网站的整体目录结构按照优化方案进行操作;

5、网站需要有价值的资源链接;

6、每天频繁的给网站推送新的内容让蜘蛛常来抓取。

7、页面关键字与关键字密度优化 将关键字分布在网页标题元、网页描述/关键字元、正文标题、正文内容、文本链接、ALT标志当中。

8、建立网站地图包括主要网页的内容链接或者栏目链接。搜索引擎程序得到了网站地图页面,就可以迅速地访问整个站点上的所有网页及栏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