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x派网:让每个普通用户都成为理性投资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5

比特币以突破5.7万美元的历史最高价格登上CCTV-2《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后,又在2月22日因跌破5万美元而成为当日热门资讯。由于去年新冠大流行带来的全球经济低迷局势,各国央行资产负债表和货币总量急剧膨胀,美联储的数据显示,美国的 M2 增速已经达到1981年以来的最高峰。受货币扩张影响,许多资产价格开始大幅攀升,黄金和比特币就是其中佼佼者。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因此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加密交易并非新鲜事物,但由于其一直处在小众圈层,这给更多普通投资用户接触加密资产增加了难度,那么依托技术创新是否可以解决这一难题呢?答案是肯定的,技术能让投资操作变得理性,甚至逆人性,众所周知,在投资市场上,能超越人性的贪欲和怯懦,就已经获得了成功的入场券。

目前行业内已经出现了专业的平台交易机器人,依托大数据和智能算法运转,为用户提供网格交易服务,交易机器人根据用户预设的区间价格参数,7*24小时不间断的在用户设定的价格区间进行低吸高抛操作,用户不需要紧盯大盘,即可密切跟随市场脉搏。投资的博弈,对普通用户来说往往是时间成本和操作果断性的博弈,交易机器人恰好弥补了普通人的时间限制和瞬时决策力,帮助普通用户实现科学仓位管理,并优化资金使用率。从技术角度来看,交易机器人利用了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强大自主运行能力,并充分吸取了理性投资的理念,帮助普通用户打破人性的桎梏,做出更符合投资逻辑的买卖决策。

追溯加密交易平台提供交易机器人的源头,就绕不开Pionex派网,其最早提出的“让用户克服人性的弱点,成为理性投资者”这一概念,获得了众多用户响应。Pionex派网提出这一概念的底气在于其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对比市场上常见的交易平台只是单纯满足用户的基本交易需求,用户只能完成单一的买入或卖出操作,以派网为代表的的新型交易平台的整体产品设计则为用户打造了一个买卖闭环。因为在资本市场上,只有当用户把买入和卖出两个动作都完成后,才能算是完成了一次交易闭环。投资的目的是获取收益,而不仅仅是买入某种资产后静静观看它的账面价值,落袋为安的资产才有价值。赋能普通投资者,令其在交易的各种维度上实现专业性,从而获得收益,是未来加密投资交易平台服务的方向。无需各种深奥的投资教育,从产品设计上让用户自然而然的进行专业交易操作,这个过程被拆解到买和卖的各个环节中,用户在不经意间就能收获良好的投资观念,真正的润物细无声。

纵观派网的过往用户分布,无论是市场投资情绪理性且专业的美国、欧洲用户,还是投资理念欠发达的中国台湾用户,都能很好的运用派网提供的服务。据统计,派网用户人均交易次数在1.5万笔上下,这充分体现了派网的硬核用户口碑,也从侧面展示了派网对高频次交易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能力。

有专业人士预期,区块链和加密资产领域未来一定会向更多普通用户开放,而如何让普通用户更加专业的参与市场,是这个行业最终会发展成为何种体量的关键所在。行业先行者已经谋篇布局,跟随者是否能后来居上,时间会给出答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