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qlv转mp4?实用方法大放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2

大家在工作中有没有遇到qlv格式的视频文件呢?我想应该是有的,因为这是腾讯视频特有的一种视频格式,有很多朋友们也都挺喜欢使用这种格式的视频文件的。小编想问问大家,你们知道如何实现 qlv 视频转mp4视频 的转换吗?不知道的朋友们赶紧过来瞧一瞧看一看!实用方法大放送啦!

小编推荐大家使用烁光视频 转换器 转换来进行转换,烁光视频 转换器 是一款专业的视频格式转换器 ,可以支持视频转换、视频分割、视频合并,视频压缩 等功能,支持多种格式,多设备一键转换,操作简单,方便快捷,质量无损,大家可以去试试哦~

1、首先打开烁光视频转换器,我们能在主界面中发现很多视频的转换与处理功能,找到【视频转换 】功能,点击进入它的转换页面。

2、然后点击【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成MP4格式的视频文件添加进来,最后点击【全部转换】即可。

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小编个人觉得这个方法真的很实用呀,操作也不难,新手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哦,快来了解了解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