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Pro和iPhone 2 Pro Max的区别在哪里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3-24

相同之处:

采用A14仿生芯片,高通X55基带。均支持5G网络,支持智能数据模式,可在4G和5G数据速度之间智能切换;屏幕采用超瓷晶面板,使其抗摔性能提高了4倍,采用超视网膜XDR显示屏,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P3)、2000000:1 对比度(典型)、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可用于空间感知的超宽频芯片;支持读卡器模式的NFC。

支持MagSafe无线技术,机背无线充电线圈周围布设有磁吸阵列,使用MagSafe无线充电器可实现1 5W的充电功率,同时兼容现有支持Qi标准的设备,Qi限制为7.5W;支持20W有线快充,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电量,但手机包装内没有充电器和EarPods耳机,只有-根USBType-C转lightning的数据线,

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则采用亚光质感玻璃背板,边框为不锈钢材质,有银色、石色、銫、海蓝色四种配色;

不同之处

iPhone 12 Pro采用6.1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2532x 1170,460 ppi; .

iPhone 12 Pro Max采用6.7英討OLED全面屏,分辨率2778x 1284,458 ppi;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机型配备了6GB内存

iPhone12 Pro、Pro Max后置采用三摄系统: 1200w超广角+ 1200w广角+ 1200w长焦。Pro 拍照支持4倍光学变焦、10 倍数码变焦; Pro Max支持5倍光学变焦、12 倍数码变焦,均支持夜间人像模式,Pro Max还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视频支持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最高可达60 fps; 4K视频拍摄最高支持60 fps;

除了有第三颗长焦摄像头外,还拥有用于建模和物体检测的激光雷达扫描仪。

两款Pro还支持"ProRaw" 功能,可以把各个单项技术变成类似色彩曲线-样的设置 ,可以单独调整,选择保留或者删除。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支持RAW可以给后期图片调色巨大的空间。

iPhone 12 Pro的尺寸为146.7mmX71.5mmX 7.4mm,重189克。电池容量为2815mAh /6GB RAM;

iPhone 12 Pro Max的尺寸为160.8mmX 78.1mmX 7.4mm,重228克。电池容量为3687mAh /6GB RA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