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查询,域名圈人人必“会”的技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4

域名查询有多重要?我们为什么总是需要查询域名信息?

简单来说,我们无论是购买、抢注域名,还是注册新的域名,都是绕不过域名查询这一步骤的。大部分的域名信息都是公开的,不管是查询自家域名的信息还是其他的域名信息,我们通过在第三方工具上来查询域名信息,几乎都是行之有效的。

购买、抢注域名,我们需要查询该域名的注册人、注册时间、建站历史以及有没有被墙等信息。注册新域名,我们也需要查询相关域名后缀的注册情况。而且相信对于大多数米友们来说,是经常需要查询很多域名的。

狗狗查询(ggcx.com)作为市面上功能较为全面的一个域名查询平台,为广大有需求的米友提供了whois信息查询、域名安全、域名权重、域名价值等信息查询,以及域名行情、对应终端、域名字典等域名服务工具。

通过狗狗查询直接输入域名,就可以在线查询其注册时间、交易历史、域名备案等等,还具有反查邮箱、注册人等强大功能,方便米友们快速掌握域名的相关信息。

想要抢注或购买域名的米友,还可以进行深层次的查询。狗狗查询(ggcx.com)的域名安全和域名权重查询功能,可以直接看到该域名是否有过被墙、被污染、被拦截或者被盗等历史,以及域名的实时权重排名等详细情况,众多功能集成,有效提高米友们购买前的查询效率。

在狗狗查询,米友可以清楚直接地看到当前各类域名的行情变化,作为域名投资的参考信息;还可以通过键入心仪域名的关键词,查询对应的终端情况,毕竟终端域名才能为投资人带来更高的收益。

此外,狗狗查询还有如全球后缀查询、域名字典等域名服务工具。举个例子,当下十分火热的NFT市场,被很多投资人看好,那么通过域名字典,就可以查询到NFT相关域名的所有注册情况。

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对域名信息进行综合多方面的查询,都十分重要。它能为站长们有效避开一些劣质域名,为域名投资人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信息。对于如今资源渐渐稀缺的域名市场来说,越能善用域名查询工具的人,越能成功得到自己想要的域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