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封号开启秋后算账模式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3-24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从卢松松运营团队企业微信过程中了解到,微信最近针对违规封号追诉”政策又推出了新的模式,开始玩秋后算账的封号套路了!

微信封号开启秋后算账模式 微信 微新闻 第1张

根据卢松松表示,最近有网友求助,自己团队的几个企业微信最近并没有发布营销和推广信息,但是很秃然的有几个企业微信就被禁言了,有的甚至直接封号了,十分未解!

针对这个问题,卢松松回复:不止是企业微信 个人微信,最近也是没少被封号,圈内很多大佬也有部分微信号最近出现禁言封号问题,松松团队最近也有几个企业微信号,出现突然被禁言的问题,根据多方打探发现,微信在最近一段时间,突然开始大量禁言封号,原来是因为微信最近针对微信之前发布的“违规追诉”政策出台了新的惩罚模式,开始玩秋后算账这一套了!

简单讲就是,这阵子,微信对于个人微信和企业微信号出现违规问题,不再是斩立决 上去就是封号,而是开始玩秋后算账了,可能你的微信号和企业微信,在前段时间帐号发了违规的群发消息,违规的朋友圈营销广告,和做了其他违规的事情,没有立即被惩罚,但是不代表就这么算了,微信现在会在过一段时间之后开始对微信账户和企业微信账户进行违规处罚,轻者就是限制聊天,禁言,严重的就是直接封号,比如我们团队的这几个企业微信帐号,这几天啥都没干,就被禁言了,大致猜测应该就是中招微信的秋后算账模式了!

因此,针对微信突然开始秋后算账封号模式,各位站长和营销大佬在最近使用微信中一定要低调,尽量少发营销信息,不去触发平台规则,禁言还好,几天就解封了,封号了,很多客户资源就蒸发了,损失很大哈!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来源链接:https://lusongsong.com/blog/post/14379.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