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优化升级客户服务体系 店宝宝积极拥抱用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4

根据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科技企业FIS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到2024年,电商市场总值将达到3.17万亿美元。电商市场带来无限机遇,基于电商发展大环境下的网店创业也受到关注,同时网店服务行业也跟随市场需求的变化,已经逐渐开始趋向高质量的发展方向,但网店服务领域的整体市场成熟度偏低,相关的服务制定与售后虽然较为完善,但需要企业机构不断内省及对外延伸提升服务质量,以此带来进一步成熟化发展。

由于网店运营操作步骤较多,涉及货源筛选上架、商品详情设计、店铺装修设计及数据分析等多种流程,对于零基础的新手来说,初次接触很容易“被劝退”,以至于错失开网店创业的良机,造成遗憾。据有关媒体数据显示,我国普通私企职员的日均休闲时间较少,更忙碌的生活节奏使普通人无法有大量时间对店铺进行运营操作关注,因此对于不少有强烈创业需求的用户来说,他们需要网店辅助工具,同时更期待“放心、省心、舒心及高性价比”的辅助服务。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对于服务体验越来越重视,一个好的售后体验非常可能影响消费者是否购买某一品牌的产品。作为网店服务市场的领军者知名品牌,上海店宝宝不仅以出色的软件产品赢得近百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同样,在售后服务领域,也不断优化升级客户服务体系,积极拥抱消费者。自进入网店服务市场以来,上海店宝宝不仅带给用户更智能、简单化操作的产品,也将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贯彻在客户服务中。而“客户至上”的重要经营理念更是在早期推出软件产品后就提出了,之后在客户服务体验等各方面不断拓展升级。

质量与服务是企业稳定发展的根基,软件产品和服务质量是店宝宝永葆青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最基础的生命线。店宝宝成立近十年来,始终坚持提升服务与质量管理,用心的服务都只为每一位用户创业成功,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同时也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在2020年期间,店宝宝获得由企业大数据信用服务平台——水滴信用和上海凭安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的“守信承诺企业”荣誉称号,再一次彰显了店宝宝作为电商服务领域龙头企业的社会影响力。

在对享受过网店服务的用户进行调查中,相较其他网店服务品牌,这些调查者认为店宝宝的优势主要体现在服务团队、服务质量和服务价值上。其中,服务团队人员素质、服务后的关怀与跟进及服务时长这些方面表现较为突出。这一调查发现也与店宝宝的“客户至上”的重要经营理念是必不可分的。未来,店宝宝也将持续重视用户的服务体验评价,在疫情期间更多地为用户创造价值,利用线上平台建立更加高效的沟通交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