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风-IPO拟上市,技术强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6

近日,绿岛风-IPO拟上市的消息成为通风领域的关注焦点。相关人士透露,绿岛风已递交招股说明书,并已在深交所上市委上会审议。绿岛风-IPO拟上市工作能得以顺利开展,离不开该品牌在核心技术领域的锤炼。

拥有技术研发团队,积极开展外部合作

技术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绿岛风-IPO拟上市得益于其拥有的研发团队和积极的外部合作。绿岛风对各岗位研发人员进行精细化分工,以促进其高效完成技术评估、研发设计、制样、测试、试产试模、质检等研发全过程,确保新技术可以投入生产、销售。除此之外,公司还积极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研发的方式开展技术研究,积极探索行业先进技术,不断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

建立研发相关制度,增大研发投入

早在绿岛风-IPO拟上市前,该企业就在技术根基上卯足了劲,针对技术研发建立了相关制度并增大研发投入。据绿岛风解博超介绍:该企业制订研发人员激励制度,设立专利成果奖励和评价机制,对专利研发部门和个人给予奖励。同时,公司积极挖掘、开发和培养后备人才制度,设立储备干部培养制度,为公司技术的不断创新储备技术人才。同时,公司还不断加大对研发活动的投入。

重视技术储备,促进产品更新换代

绿岛风也非常重视技术储备。为适应市场的需求,促进产品不断更新换代,企业还不断投入资金力求在技术方面取得突破。在室内通风系统产品方面,理论技术相对成熟。产品的结构设计方面,通过结合电机的性能和叶轮、叶轮流道的合理选配研究,并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在风压、风量和静音效果之间取得平衡。截至2021年1月18日,绿岛风在电机、叶轮、叶轮流道、控制系统、智能化设计、工业设计等行业主要的研发方向上均有相关的技术、研发项目储备。

经过二十余年的锤炼,绿岛风这一国民品牌已然成为通风换气行业的佼佼者。此次绿岛风-IPO拟上市工作的有力开展,是在行业发展的推动下,顺应市场的表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