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风启动IPO上市:生产环节创新助力产能、品质双提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9

作为国内优秀的空气系统自主品牌,绿岛风日前再传佳音:绿岛风IPO上市计划已经顺利启动,后续工作正稳步推进中。28年时间,从一家小公司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绿岛风持续进步的秘诀是什么?在绿岛风董事李振中看来,坚持创新,解放生产力,在生产环节一丝不苟,正是绿岛风取得现有成绩的保障。

绿岛风产品结构体系完善

绿岛风IPO上市招股说明书显示,绿岛风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过多年积累,已建立起品类丰富、规格齐全及质量稳定的产品供给体系,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对市场主要产品全面覆盖的品牌厂商之一。

“绿岛风现有产品覆盖新风系统、风幕机等上百个系列、数千种型号,可‘一站式’满足客户对于不同产品的配套采购需求,并能够根据客户的定制要求进一步丰富产品设计。”绿岛风董事长李清泉介绍说,绿岛风通风换气产品在风量、风压、尺寸、功能、外观等方面的选择范围广阔,下游应用领域多种多样,一些产品亦可在诸如消防排烟的特殊场景下实现相关功能。

作为业内产品线较齐全的公司之一,绿岛风丰富的产品结构体系不但能够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促进销售增长,同时增强了公司对下游单个行业波动的风险抵御能力。

生产线上保持高效率、高水准

而在产品多样化上展现优势,则是因为绿岛风在生产线和生产力上“有作为”。

根据绿岛风IPO上市招股说明书介绍,绿岛风将“创新”引入生产中——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绿岛风的生产战略方向整体是以“机器”代替“人工”,对于标准化程度高、产量较大、手工操作复杂、招工难的生产环节引入机器设备进行人工替代。

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绿岛风已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引进了德国通快数控冲床、定子绕线机、激光切割机等一系列先进设备,在发展过程中全面改进工艺设计、生产技术、质量控制体系和现场作业管理,不断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绿岛风还有严格的品质控制体系,在原材料入库、半成品加工、产成品入库等生产各个环节均有规范化、参数化的质量控制检测,确保产品品质满足客户要求。

绿岛风IPO上市的大幕已经开启,未来,绿岛风将登上更为广阔的舞台,风险与机遇并存。但只要绿岛风在“生产线”上保持高效率和高水准,保证产品质量,将会在这个舞台上走的更广,更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