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升视频号的自然流量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1-03-30

为什么建议大家要把视频号玩起来?

所有平台吸粉的最后都要回归微信,微信最能让粉丝信任你,微信视频号更能提升你在粉丝在好友中的信任度,更能促进你们之间的交易。而且视频号相比其他平台你更容易起来,因为视频号的第一波流量你很容易拿到,发发朋友圈给好友点个赞流量就来了,而且有了二次传播!

今天就分享几个视频号引流小窍门!

1. 标签法, 热点蹭话题是必须,但要确保自己的内容与话题有关,不然系统不会给流量推荐,频繁的乱加话题,系统对你的账号就不会很友好!便签不易过多,保持3个内!

2. 留言法 ,在一些领域相似视频号里进行互动留言,可以导流一部分人去自己的视频号,要确保留言非灌水,要有质量的留言!

3. 位置法 ,视频发布前添加位置,添加位置更容易吸收当地关注,特别是你视频比较优质。

4. 被提到,这个大多数人都会忽略!发布视频前,找到和自己内容相关的大账号,有流量的账号,且他没有关掉“被提到”功能的,在自己的视频里艾特他,那么你的视频发布后在他的主页“被提到”里面就会有你的视频,从而又一次曝光。这里切记不要艾特的人太多,更不要频繁的艾特某一个人!

总结:二次剪辑,搬运,搞笑娱乐类流量比较大也容易起来,但并不适合所有的人。这种一般是工作室制,账号众多。建议选择自己适合的领域,开始涨粉流量比较慢,但只要坚持做,起来了就是一笔财富。视频不会拍不会剪,只要有内容一样有粉丝,慢慢学习就好了,给粉丝看到一个你在进步,同步你内容粉丝能学到东西就够啦!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59-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