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运营视频号能带来巨大流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0

微信自从公布开始视频号计划后就不断在推出活动,引流到视频号中,这也带来了新的创业机会,但是在开通视频号之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什么样的内容是适合视频号引流的,怎么运营视频号能带来巨大流量。

找准视频号定位

卡住关键词标签,做视频号之前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一旦定位清晰,最好是针对某个垂直主题赛道持续产出内容,不要偏离主题运营。围绕某一个主题沉淀的优质内容越来越多,会让系统给你的账户打上对应的内容标签,以后算法会推荐对这种内容感兴趣的新视频号用户看到你的优质视频,从而带来流量推荐和关注涨粉的红利。

内容要具有连续性

在有真人出镜,又很垂直的时候,第三个要求就来了,就是内容要具有连续性。这里面讲的是连续性,它相近的每一集它都会承上启下,你看到这种视频你就会去每天都会关注他。连续性的内容,给人产生期待感,怕丢失,怕错过。用户那咋个办,只有先关注了再说。这种系列连载模式,可以帮助视频号主或运营者在一段时间内源源不断地持续输出。

比如我的这套视频号涨粉引流系列,我会不断的出,形成连续性,很多用户是从中间看到了,他就会去往前刨,往后挖,觉得有深度,仔细,可操作性,那么ta 自然就会关注,那么我也就涨粉了。有一种让你有期待的形式叫做“下集预告”做法就是上一集设置悬念,下一集来公布答案。

重视粉丝运营

在微信生态中,微信公号大号或社群达人已经沉淀了一定的基础粉丝,只要发作品,他们的铁杆粉丝会去看作品并点赞、评论和扩散,无形中就相对容易的达到推荐算法所参考的关键指标。先借助粉丝口碑把作品推到算法评估门槛,再借助平台算法推荐把好的内容快速放大到更多人观看,这就形成了叠加推荐,增加了曝光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