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不能急于求成 强调两个观点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1-04-01

很多人学习SEO都是为了快速赚钱,他们并不知道,SEO不能急于求成。他们眼里的SEO都是听来的,不是实践来的,而道听途说的基本都是假的。无论别人怎么宣传SEO,我们内心一定要保持坚定而清醒的认知。

在这里我强调两个观点,供新手朋友作为参考。

一、SEO排名不能急于求成。

二、SEO赚钱不能急于求成。

一个网站想要拥有排名,就要拿出实质性的东西给用户,用户认可你了,搜索引擎才会认可你。并不是说随随便便写点东西,网站就会有排名。

再者、就算网站有了排名,也不能钻进钱眼儿里,过度消费用户。有些网站有了流量以后,利用各种手段套路用户,割用户韭菜,这是一种极度不理智的行为。若是网站过度利益化,很有可能遭到用户和搜索引擎的双重惩罚。

做SEO如做人、做事,需真诚相待,一切虚假的行为都将付之东流。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706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