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链优化有用吗 为什么说要看淡外链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1-04-01

外链有用吗,外链的作用是什么,外链可以带来什么。

首先回答一个问题,外链是有用的,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外链的作用会一直存在。不过、外链作用有限,请不要抱有过高的期望,看淡就好。

让大家看淡外链,并不是让大家放弃外链,而是理性做外链。

外链无非就是两个作用,一个作用是引流,一个作用是提高权重。可是、外链要发挥这两个作用也是有前提条件的。

一、外链网站的权重,一个没有权重的网站,是不会带来权重的。

二、外链网站的流量,一个没有流量的网站,是不会带来流量的。

另外、个人建议大家先从内容质量做起,保证了文章质量,自然有人关注你的网站,转发你的文章,久而久之,就会有人帮你免费宣传推广。

小补充:

外链就是指在别的网站导入自己网站的链接。导入链接对于网站优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过程。导入链接的质量(即导入链接所在页面的权重)间接影响了我们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外链是互联网的血液,是链接的一种。没有链接的话,信息就是孤立的,结果就是我们什么都看不到。一个网站是很难做到面面俱到的,因此需要链接到别的网站,将其他网站所能补充的信息吸收过来,连接外链不在于数量,而是在于链接外链的质量。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7052.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