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或在今年夏天成为苹果电动汽车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0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报道:前些日子小米宣布造车,有人调侃道:科技公司的最终归宿都是造车。而作为全球科技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的苹果公司在传出造车传闻后却一直没有其他消息了。

最近有消息称:大众是最有可能成为苹果的电动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后者目前正在为进入电动汽车市场做准备,并可能在今年夏天为苹果汽车选择战略合作伙伴。

苹果公司尚未公开谈及自己的造车计划。此前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去年年底开始物色潜在的汽车领域合作伙伴,正考虑是否可以最早在2024年生产汽车。最初苹果曾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谈判,但现代汽车后来撤回了相关声明,有媒体报道双方合作计划已经告吹。

大众汽车近日宣布,将再次加快电动化的转型速度,计划到2030年大众汽车品牌在欧洲市场的新车销量中,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占比在70%以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