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爆料:某SEO大佬优化网站1天百度上权8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4-01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从4414站长论坛一位站长发帖爆料了解到,圈内一位站长大佬,借助老域名+伪原创+蜘蛛池的SEO优化结构玩法,网站权重1天干到百度权重8!,这种网站排名飙升速度堪称超神!

根据杰哥从该发帖爆料站长深入探索得知,一天网站上权8的大佬这套SEO玩法,主要使用了老域名+伪原创+蜘蛛池优化结构,简单讲就事是把SEO圈常见的三种优化手法合并操作了。

老域名方面主要用到的就是老域名之前的一些优质高权重外链,增加网站权重比,伪原创方面主要用到的就是借助伪原创编辑文章手法,使网站短时间大量产出文章吸引蜘蛛爬取,然后最后在弄个蜘蛛池,放百度蜘蛛进去,持续在池子里爬取网站页面,配合高频度更新伪原创文章,双剑合一,加快网站页面收录。

最后针对网站一天上权8有其他站长跟帖表示,一天干到权重八,好家伙,我TM直接好家伙,很难想象这种速成站,到底是怎么玩的,不过很明显,这不是一般seo玩的起的,需要投入的资源太大了,一般站长根本玩不起。

另外还有其他站长表示,虽然这波操作很超神,但是总感觉不止那么简单吧,权重那么高,仅凭老域名+伪原创+蜘蛛池这种“基础套餐”,恐怕功力还不够吧,快排就不说了,肯定暗地里还有不为人知的黑科技,不过这种“速成站”如果在圈内出手,估计不一定能搞到好价钱,因为懂行的一看数据,就知道是刷出来的,不是真实流量,网站IP再高也没意义!

不过最后,话说回来了,这波操作也向圈内的站长证明了一件事,人外有人,山外有山,seo圈内大神很多的,只不过很多大佬都是闷声搬砖赚大钱而已,很多站长说seo过时和淘汰了,实际还是SEO优化能力不行,像人家有能力的seo人,赚钱跟玩一样,从来不会为没有项目发愁,所以说,站长们想起飞,还是要私下多学多交流!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