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百度SEO排名情况分析及感概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1-04-02

自从开始研究基金以来,很少关注SEO消息了,写这个SEO博客单纯就是为了找点事儿做,抱着平和的心态,写博客像吃饭睡觉一样,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不是为了赚钱,也不是为了出名,就是简简单单的记录生活。

今天休息闲着无聊百度搜索“SEO”看了看排名,大吃一惊,百度搜索看不见搜外,也看不见ZAC博客,映入眼帘的首先是赤裸裸的6个广告位,剩下的网站基本都是新面孔,个人猜测这些新面孔大部分都是做SEO快排冲上来的。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百度还是那个百度,兵已不是那个兵。想想也很正常,不管是哪个行业,一旦市场被打开,就会出现大量从业者涌入,这些从业者中,不少从业者唯利是图,为了赚钱不择手段,摧残着整个行业。

百度越来越壮大,随着广告也越来越多,SEO市场看似壮大了,其实变小了,SEO已经不是普通从业者能够触及的行业。那些怀揣着希望踏入SEO行业的人,梦想碎了一地。他们怎么也想不到,SEO行业的博弈如此惨烈。

可能再过半年,搜索引擎首页又会更换一批新的网站,先不说这些做快排的网站能不能赚钱,但是给这些网站提供快排服务的人肯定赚到了钱。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6892.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