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赚钱指南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6

抖音直播怎么赚钱?其实抖音直播带货中最头部和最为尾部赚钱,最头部的盈利模式很简单,靠着过往带货数据和自身影响力,而我们普通人想要在直播这个大浪潮中分得一些利润就需要有策略了。

一是直播间销售的商品不能客单价太高,一般50-100元左右比较合适,使用较低的客单价很容易吸引一批从未购买过该产品,或者对该产品没有什么了解的人购买。根据 其他平台显示的数据来看,收看直播的人主要集中在二、三、四、五线的城市。

利用大家喜欢贪小便宜的特点,在现场销售的同时附赠一些小礼品,如买一送 X,附赠 XX礼品等,除了品牌提供的赠品外,还可以赠送一些自己特制的小礼物给粉丝。以这种方式,不但可以促进粉丝购买,还可以增进与粉丝之间的关系。

一定要做自己擅长领域的产品,现场直播时多介绍产品的突出优点及优惠价格,其他内容可由助手在镜头外补充解说。如是销售一些“不知名品牌”产品,可请助手拿同类产品对比,以突出所售产品的优势,打消粉丝对产品的担忧。

从用户的角度考虑,多为用户着想,不要一味的推销产品,偶尔夸耀产品好,也要偶尔的吐槽一下,要让用户感觉真实,能够自己作出选择:需要的时候买,不需要的时候买。劝告歌迷不要盲目购买产品,要比强力促销更能让人接受。

做到这几点,想要从抖音直播中赚到钱就不那么难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