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通抖音直播直播权限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6

众所周知,玩抖音、发短视频都是没钱可赚的,只有打开直播权限,才会有钱可赚。就像许多其它的直播平台一样,直播的原则是,观众从平台上购买礼物,然后把礼物送给播主,同时给他们打赏。

如何开通抖音直播直播权限

打开抖音软件(APP),在右下角找到[我],点击它。

在个人账户信息页面的右上角,找到三条线,点击它。

在展开的页面下面找到[设置],然后单击。

在设置页下方找到[反馈和帮助],点击它。

在有反馈的帮助页面,找到[我是主持人],点击它。

在打开的页面下面找到[直播(直播权限申请,直播其他问题)],点击它。

在“请选择您的问题”页面,找到第一个[如何打开直播/直播入口],然后单击它。

打开的页面是一个指导页面,指导如何打开直播。我们可以看到网页上的相关提示。

第二部分抖音直播权限开放条件

抖音开播权是有一定条件的,在老版抖音开播权,官方有详细说明。基本有以下三个标准,只要符合任何一项就可以开通直播权限:

一、影迷人数达5万人以上,视频均赞超过100次,且大多使用抖音(非上传)拍摄;

技术流和发布高质量多样化的内容达人;

三是积极参与抖音产品内审;

当然,想要直播必须要有一定的粉丝数量,再教大家几个吸引粉丝的方法。

一、红包

不定时发红包,让刚进来的用户不知道什么时候发,不容易走开。新人一定要准备好1000元的红包,或是10万的虚拟货币。既可以通过支付宝口令发送红包,也可以在直播间发送虚拟货币,记得打“组合拳”,分批次发送,有利于增加用户的在线时间。

有网友质疑:难道不是很多用户都在冲红包,就是贪便宜,后来居上吗?值得注意的是,红包方式适合新主播,新主播首先要保证有粉丝,再有发展,有流量才有销量。如采用红包玩法,以平均涨粉10%计算,首日可累积粉丝100至200人,再根据自己的投入产出,即可算出获客成本。

二.抽签

除传统的截屏抽奖外,还可以结合平台玩法,设计出更多的抽奖活动。

优秀的产品,好的福利,容易让粉丝尖叫,有些喜欢秒杀,有些喜欢优惠券,有些喜欢限定时间,采取何种形式,主要看直播的时间。若与大主播的直播时间有冲突,那么就可以玩秒杀,先让其他人留在你的直播间,再付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