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视频号有哪几种方式变现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7

在这个流量为主的互联网时代视频号足够引起广泛的关注。虽然微信视频号功能还处于内测阶段,但这恰好也是机会,便于我们吸引粉丝,并且将流量变现。

微信视频号如何变现?

视频号直播带货:有的开通了腾讯直播的商家,就可以在视频内容上去提交相关活动商品,通过腾讯直播带货。由于目前视频号还不能全面直接进行带货销售,因此我们只能借助其它一些平台来达到变现的目的,而腾讯直播本身就是腾讯旗下的产品,因此我们选择两个平台进行联合变现是可行的。

引流到微信带货:视频号引流可以选择在微信个人号和微信公众号上面引流。我们选择引流到微信个人号以上的话,可以在视频号首页的背景处提到自己的微信,视频内容也可以提到自己的微信,引流到微信公众号可以直接插入文章链接。与抖音快手等相比,微信视频号的优势在于引流路径更短,更容易实现。

视频植入产品:我们可以直接在视频中展示产品,并准备视频素材,挂上统一的入口链接。比方说,如果是健身器材,我们拍摄的视频就可以让自己去使用这些健身器材,宠物用品就可以让自己的猫猫狗狗自己体验或吃,在保证内容质量的同时做到高效种草。

个人 IP建设:2020年的商业环境中,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 IP,现在的确是一个 IP赚钱的时代。至于那些大的影视 IP就不说了,大家平时看着玩,都往 IP方面发展了。当解决了“你能成为一个 IP吗?”,“你的核心技能是什么?”之后,我们就可以尝试建立一个 IP,在 IP的后面做得很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