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商易云探店,5G时代短视频新风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2

在今天这个广告即内容的时代,人人都是传播节点,每个品牌都想通过广告方式影响消费者。作为日活跃用户超6亿及超3亿的短视频软件,某抖和某快正是连接消费者和商家的媒介平台。

近几个月来,有一种全新的引流方式正助推着实体经济,这种方式被称为“云探店”,它是基于传统探店的一次创新突破。现在很多人都知道要利用好短视频平台,但却不知道具体如何去实现。相对于传统探店和投放信息流,云探店更是一种简单粗暴的推广模式。云探店依托短视频平台的巨大流量,通过新老客户扫码自动发布商家短视频,让同城的200-500人看到视频,并在视频中领取优惠券,根据视频中的定位到店消费。

云探店的运作模式就是让到店消费者使用某抖或某快APP扫一扫商家的专属二维码,获取授权信息后,提取系统自动生成好的一条视频一键发布,随后即可跳转到商家主页领取商家优惠。

可以说云探店对于商家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互惠互利的。

每个消费者都可以为商家发布一条不重复搬运的视频,根据媒体平台的推荐机制,在定位附近、同城甚至是推荐进行智能推送,每个人都有可能刷到商家的探店视频。

这样一来就会形成无限传播的裂变式效应,让消费者带动更多的消费者,用远低于投放信息流和传统探店的成本赢取更大的流量与曝光机会。

通过云探店方式推广的优势在于优质的用户资源、个性化营销更吸睛、智能社交,一键发布+海量素材+多重适用场景+同城推广+超低成本直接引流到店,实现流量快速裂变,让商家不再为店铺流量发愁!

可以说云探店系统与各行各业都可完美地进行匹配,作为云探店项目的引领者,冠舟·赢商易目前合作的商家就涵盖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教育培训、医疗美容等行业,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正因为云探店项目效果好,利润高,所以目前正是通过云探店项目掘金的好机会。目前冠舟·赢商易短视频云探店项目正招募全国各省、市、区等区域合伙人,如果您想把握5G时代的短视频风口,如果您想低成本创业,那就尽快联系厦门冠舟网络详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