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道IM携七大权益来袭,这款智能客服能帮您直接“赚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2

生活中,我们大部分人都会经常点外卖。在此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需要向客服咨询解决。良好的客服流程可以提升我们对于送餐商家的好感,更容易下单和再次购买。因此,线上客服成为了影响商家口碑的要因。那么在外卖运营中,餐饮商家可以怎样优化客服环节呢?

在不久前召开的2021美团外卖产业大会上,由餐道联手美团摩西平台研发的最新产品——餐道IM在线联系功能(简称餐道IM)正式发布。餐道IM可以集中为商家解决客服成本高、响应慢、回答正确率低等诸多痛点,更可提升商家美团店铺排名,享有平台带来的更多流量曝光,提升客单量。

01高效智能回复,客服响应率95%以上

餐道IM是具有自动回复功能的即时通讯客服机器人,通过其自动回复、欢迎语片卡(图片)、关键词胶囊、反向引导等功能,可引导外卖客户进行标准化提问,同时依托海量餐饮问题场景的答案预设,可快速对全流程常见问题作出响应与解答。

在使用过程中,餐道IM还将完成自主学习,不断对过往缺失和混淆的答案进行修正,补全知识库,紧跟市场需求,随时迭代。

通过使用餐道IM,餐饮商家在全渠道的客服响应率将高达95%以上,90%的常见外卖问题均可直接解决,大幅降低转人工客服率和进电量(转电话客服),从而减少人力和成本的支出,实现降本增效。

凭借餐道总部&区域管理应用的连接能力,餐道IM还可为商家实现客服中心化,由总部端处统一处理各门店客户问题。高峰时期门店员工无需再分担客服工作,可以更专注餐品质量与外卖运营,提升接单效率和品牌整体服务满意度。

02 坐拥美团七大权益,提升店铺分

不仅如此,作为美团深度合作伙伴,餐道还为所有接入餐道IM的商家带去七大专享权益,多方位助力商家提升店铺排名,让更多顾客能够有机会看到商家的店铺。

1 “热情掌柜”荣誉标签权益

通过“热情掌柜”荣誉标签,商家可以优化店铺基本信息,从而提升顾客对于店铺的好感度,促进订单成交;

2 免费海报权益

通过该权益,商家可免费获取美团店铺自营海报,用于店铺装修,提升店铺美观度;

3 评价实时更新权益

以往需要次日才能看到的顾客评价内容,如今可以立即查看,方便商家更早发现外卖业务中的问题与亮点,及时调整业务;

4 在线联系评价顾客权益

商家可以主动联系14天内进行过评价的顾客,提高用户黏性,并有机会发展和维护品牌忠实客户;

5 邀请顾客评价权益

顾客收餐后,餐道IM将自动发送一条邀请顾客评价的消息,顾客点击即可直接进行评价。通过这一权益,商家可快速为店铺积累评价,提升店铺排名;

6 屏蔽恶意顾客权益

对于恶意骚扰的顾客,餐道IM的屏蔽功能,可以将其消息进行拦截,对店铺口碑进行有效保护,同时该顾客也将被美团平台重点监控;

7 提升店铺分权益

更具价值的是,餐道IM可助力商家提升店铺分,直接促进销售转化!

作为评价商家经营质量、引领商家成长的核心指标,店铺分是美团平台进行流量分发、广告补贴等资源分配的重要参考因素,而在线联系回复率正是影响店铺分的重要指标之一。

举例说明,如果通过餐道IM使回复率均值达到100%,即可为店铺分累加10分,从而领先其他商户,在流量曝光中获得极大优势!

可以说,提升在线联系回复率,不仅可以解锁在线联系诸多权益,还可以帮助提升店铺分,获得店铺分权益。

看到这里,各位餐饮老板是不是动心了呢?这里还有一个重磅福利告知大家:对于所有已经接入、或即将采购餐道订单管理系统的商家,我们都将免费赠送您餐道IM试用权限至4月30日!目前众多知名餐饮品牌都已在筹备上线中了,您还在等什么呢?添加餐道君微信(18121362434)备注“IM”,即刻上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