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SEO可以吗 和付费SEO有什么不同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1-04-13

自学SEO可以吗,自学SEO和付费SEO有什么不同,是否建议个人自学SEO。

一、时间成本,自学SEO意味着你将付出更高的时间成本。一件事,若是有人教你,可能需要10分钟学会,若是没人教你,可能需要100分钟学会。自学SEO比较适合于兼职人员,利用的是闲暇时间,学不会也无所谓。

二、纠错成本,自学SEO很容易走弯路、走错路,你以为你做对了,其实你做错了,这才是最可怕的。SEO是不容犯错的,一旦犯错可能无法挽回。

三、系统性差,自学SEO基本都是看到哪里学到哪里,哪里不会学哪里,没有明确的目标和顺序。付费SEO像是正规军,自学SEO像是游击队。

自学SEO是可以学会的,但是个人还是建议付费学习SEO。

你进入一家公司工作,想要得到公司认可,首先需要你有能力,尽量把工作完成。其次需要你懂得表现自己,让老板看到你的成绩。 若只是埋头苦干,不懂得表现,老板可能会以为这些工作都是别人做的。

我觉得有必要重申一遍,SEO只是网络推广的一部分,做SEO是为了更好的网络推广,SEO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始终认为想要做好SEO,一定要正确的理解SEO的内涵,不了解SEO,就不可能做好SEO。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721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