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用有道精品课后我家孩子成绩真的提升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4

孩子教育问题真的好重要,我家孩子今年初一,这个学习任务可一点儿都不轻松。每天晚上回来作业不少,但是现在初中题目也不简单,有些数学题我已经辅导不了了。有时候孩子来问我,我也觉得非常不好受,一直担心孩子会受到影响,比别人进步慢。后来朋友说他家孩子功课不用他辅导,用的是有道精品课来提高成绩,上面都是名师,课程详细针对性强,哪科不会就听哪科,非常方便。

一开始就是这样入了有道精品课,真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现在不仅孩子觉得学习轻松,我也觉得很放松了。有道精品课辅导方式非常灵活,孩子上起来比较方便,不受时间和地点的影响,可以节约大量时间。现在每天放学回来,我家孩子就非常自觉开始上有道精品课进行学习。我家孩子数学成绩一直是比较弱的一门课,我和孩子都比较头疼数学,现在经过有道精品课的帮助,数学成绩也在逐步提升。看到进步以后孩子也不像从前那样觉得数学很难,不愿意学了,反而越研究越起劲,看到这样的变化真的是非常开心。有道精品课老师们都非常厉害,基本上都是来自国内校的毕业生,各个都是学霸,所以在学习上非常有一套。此外,有道精品课的老师们也非常负责任,教学方法独特,上课也非常有意思。

孩子经常和我分享在有道精品上课的趣事和自己的进步,有道精品课的数学老师上课妙语连珠,教学方法还非常独特,不是让学生一味去刷题,而是研究考点针对不同类型题研究解题思路和策略,孩子们掌握学习方法以后,不必进行题海战术,反而有时间对成绩进行全面提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