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智能眼镜/头戴计算机介绍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4

众所周知,大数据、人工智能、AR是如今比较流行的词语,那人工智能有哪些,AR又是什么呢?

AR技术是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逼真的视、听、力、触和动等感觉的虚拟环境,通过各种传感设备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实现用户和环境直接进行自然交互。是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技术,利用这样一种技术,可以模拟真实的现场景观 ,它是以交互性和构想为基本特征的计算机高级人机界面。

说到AR,不得不提到现在非常流行的AR眼镜。嘉年华业科技HMT-1是一款可穿戴式智能AR眼镜,同时也是坚固耐用的计算机设备,可在复杂、危险的环境中工作。它具有可穿戴的外形,平板电脑的性能,语音控制界面和高级降噪功能。

如图所示,这款HMT-1头戴式AI计算机,全语音控制、解放双手,支持嘈杂的工业环境,可与标准安全帽配套使用,专为熟练的技术人员和工程师设计,用于远程专家指导现场服务、设备检查、维护和复杂的制造组装等工作辅助。可用于电力、汽车、石化、燃气、航空、轨道交通、公安、消防、医疗、基建等行业场景。

它可用于远程指导,远程支援,工厂监控、巡检,产品、材料检查,设备维护,数字通信,数据可视化,工作流,知识信息管理,设备自动化等。

产品特点:

1、解放双手 语音控制

无需按钮、触摸等手动操作。

2、主动降噪 强大音频

主动降噪,适应嘈杂的工业环境。

集成扬声器和3.5mm音频插孔。

3、强大性能

独立安卓8.1系统、2GB内存、支持Wi-Fi、蓝牙、GPS。

4、高像素摄像头

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高分辨率拍照、录像。

5、防尘防水抗摔

高达IP-66防护等级,通过2米水泥地跌落测试。

6、耐高低温

-20° C 至 +50°C可用,通过环境工程相关事项及实验室测试MIL-STD-810。

北京嘉年华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做三防便携式加固计算机及其解决方案的,是Panasonic和Getac的金牌代理商,也是VR头戴式计算机的核心经销商。

如果感兴趣可以百度搜索“北京嘉年华业科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