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推广方法有哪些?怎么收费的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4

很多商家在注册拼多多店铺时没有做出合理的规划,导致上线后没有流量进入店铺。很多店铺的推广是商家获取流量的必要操作,只有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品牌和优惠政策,才能吸引买家。为了解决这个困境,拼多多商家必须使用推广,那么拼多多的推广怎么收费呢?

怎么收费的

1、CPA模式:有些人对商家的广告感兴趣,点击了商品进入详情页就算是一个有效流量。

2、CPS模式:在这种模式下,费用是根据实际交易量的总订单信息决定的。根据实际订单数量,这样可以避免商家的巨大损失。

推广方法

1、拼多多场景推广。如果买家搜索某个产品,店铺恰好有类似的产品,自然会推荐展示。拼多多平台会划分精准人群,经常根据兴趣点的位置来买人,出价可以适当提高。当然,如果推广过程中有点击,但是没人买,那就要分析原因了。

2、找团长。拼多多商家需要找团长,再协商推广佣金和服务费。比如采用基础佣金,建议卖家定为30%,服务费定为1元。优惠券的基本比例是设定的。比如商品单价在10元以内,优惠券设为1-2元;20以下设定为2-4元券。

3、多多进宝。是拼多多官方营销推广工具之一,卖家可以在后台为商品设置独家优惠券和佣金,而推送者承担推广商品的任务以获取佣金,最终帮助商家实现销售。多多金宝对推广预算要求较高,卖家需要预留足够的推广费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