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一个“智能按摩大师”,真的太香了,用过的都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5

社会在进步,打工人们放松自我的方式也在进步。从前可能要再三搜寻才能找到一家手法地道的按摩店,然后约好时间,走很久的路,最终享受到按摩带来的自在、舒适和放松。而现在只需要坐在家里,就可以享受“金牌按摩师”般的专属按摩服务,而且体验真的比一般按摩店好很多。

就拿“智能按摩大师”奥佳华 OG7266 来说,从功能、手法、科技到外表,无一不吸引着我们这些伏案久坐的打工人。疲惫时,它是给力的按摩师;失眠时,它是得力的助眠帮手;无聊时,它是亲密的友人。总之,有它在,平淡无奇的小日子都变得美好了很多。

智能 3D 机芯,感受大师般手感

对于按摩,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是按摩师那双有魔力的手,一切疼痛和疲惫似乎都能通过它得到治愈。但这其实也要看师傅的技艺如何,而奥佳华 OG7266 就是那个稳定发挥的按摩大师。首先它配备了智能 3D 手感机芯,可以高度模拟真人手法,实现揉捏、捶打、指压等11 种花式按摩。在这一整套手法的流转下,低头久坐一族容易出现的酸痛胀麻问题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堪比店里技法娴熟的按摩老师傅亲自上手。其次,它采用了128厘米SL型导轨,可以贴合覆盖身体重点区域,比如肩颈背腰臀等疼痛灾区。两者的默契搭配,让按摩拥有了灵魂,躺在上面的每一刻都是享受。

深睡眠太空舱,让困意来得更快

体验过的人应该都知道,好的按摩能让人舒服到睡着,奥佳华 OG7266 就是这样一个助眠好帮手。为了让白天疲惫的灵魂得到充分放松,奥佳华在机身的设计中融入了太空舱失重理念。躺在上面,腿部会高于心脏,重心会位于臀部,这样,脊柱和关节的压力就能大大减少,按摩过程自然也就更舒服、放松,充满安全感又激发睡意,妥妥的助眠助手。

AI 语音操控,陪伴你每个无聊时刻

当代打工人对于智能产品的偏爱可谓是到了极致,除了必要的功能性作用以外,还要够人性化,比如不用动手就可以打开某项功能,以此打发无聊时光。而奥佳华 OG7266 就是人性化方面的代表者,当你用 AI 语音操控,唤醒亲密友人小京鱼,它就会为我们带来贴心服务。肩颈疼痛,找它,让程序根据指令安排针对性的按摩;坐着觉得无聊,找它,让音乐随时随地而来;想知晓最新新闻,找它,让新消息声声入耳;只要你发令,它就是你的天气播报员、闲时搭话的聊友、电台放送者,简直比朋友还亲密。

当然了,除了以上这些特色功能以外,这款奥佳华OG7266“智能按摩大师”还有非常多的亮眼之处,比如星海蓝和皓月白的高颜值、HIFI级蓝牙音响、6厘米微靠墙省空间设计等等,非常适合打工人在下班后、周末时躺在上面开启一场身心享受之旅,让疲惫、酸痛驱散,活力回归。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