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0元代理记账,微e管家为企业赋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6

科技改变生活,AI改变时代!

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普及已经运用到了教育,医疗,健康,养老,交通,军事等,正在慢慢的改变着社会各领域的旧模式,新型的信息技术在不断的被人们改变和接受。人们也在不断的适应这种技术带来的快捷、舒适和便利。

人工智能、大数据是当下人类能实际应用的高端科技之一,之所以被如此关注,就是因为其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潜力。

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微联科技自主研发微e管家(小程序)——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给财税服务赋能,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流程专业服务的综合性平台。福建省重点产业项目微e管家(小程序)将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成功地运用在智能财税服务领域,项目数个创新技术在国内市场应用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并且,微e管家(小程序)针对传统财税服务中存在的工作效率低、人工出错率高、流程繁琐等问题,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逐一解决。

例如:

代帐智能化:利用AI报税系统智能报税、一件报税、批量报税,释放人员成本;安装智能报税系统的电脑每天可处理1000家小微企业报税,客户可通过APP/小程序查看公司经营状况。

服务智能化:利用AI智能系统定期提醒,全服务流程系统监控,快速发现服务漏洞,有效避免客户满意度下降。

0元代理记账,助力创业者!

财税服务行业已迎来市场化新机遇,微e管家(小程序)借人工智能之东风,聚合财税服务资源,打造财税企业智慧服务生态圈,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联合财税服务解决方案。针对零申报的初创型小微企业,微e管家(小程序)运用“人工+AI智能报税系统”推出“0元代理记账”服务,0元解决创业初期财税难题,助力创业者在后疫情时代降低创业成本,释放人力提升效率,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财务的数字化、自动化奠定基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