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信创,斗象科技加入“海光产业生态合作组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6

4月13日,为推进上海信创产业快速发展,“海光产业生态合作组织上海峰会暨成立大会”于上海召开,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发改委等单位领导出席,斗象科技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成为“光合组织上海分会”首批会员单位。

左8:斗象科技

光合组织

光合组织全称海光产业生态合作组织,是国家先进计算产业中心下属的生态科技合作组织。国家先进计算产业创新中心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正式批复成立。该组织瞄准新时期各行业领域对信创的迫切需求,围绕先进计算平台,联合产业上下游企业等创新力量,实现协同技术公关,共同打造安全、好用、开放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助推信创数字生态快速演进,共建IT国产化新局势。

坚持自主创新,助力安全数据智能国产化

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国家政府多次强调“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加入光合组织之前,斗象科技的全流量智能安全分析平台PRS-NTA软件已经与基于国产海光处理器的H、R系列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 漏洞管理系统VMS已经与龙芯科技3B4000、华为鲲鹏、taishan服务器等先后完成了兼容性认证。斗象科技作为技术创新驱动的网络安全提供商,一直坚持为实现全面国产化、建设自主可控的网络空间安全贡献力量。

未来,斗象科技也将继续协同“光合组织”其他成员单位,支持我国信创产业发展,坚持自主创新,助力安全数据智能国产化建设,为建设网络强国保驾护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