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高防御服务器?它有哪些性能指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6

高防御服务器除了能够提供普通服务器的功能以外,还拥有“高防御,防攻击”等能力,可以帮助企业抵御DDoS/CC攻击,对大部分类型的网络攻击具有一定的防护作用。高防御服务器还能够实时扫描现有的网络主节点,查找现存的安全漏洞。如今很多的企业用户为了保证业务的稳定性和网站安全,通常会选择租用高防服务器来加固防御。市面上的高防御服务器有很多,选择高防服务器可以通过哪些性能指标进行考量呢?

我们可以从“带宽大小、防御范围大小、可防御的攻击类型”这几个方面作比较。

首先是带宽大小。现有的很多网络攻击采取的攻击方式都是消耗带宽型,所以带宽大小是判定是否为高防服务器的标准之一。

其次是防御范围大小。高防服务器的数据中心都会安装防火墙设备,观测防火墙设备是否在100G以上,就目前情况来看,最高的集群防火墙能够达到T级防御。

最后是高防御服务器可防御的攻击类型。可否应对常见的网络层SYN、UDP、IMCP等泛洪攻击类型,可否支持HTTP特征过滤、URI过滤、host过滤等web应用防护功能,可否对frag flood,stream flood,land flood等畸形报文攻击产生有效防御。

但是高防御服务器除了高防以外,基本的服务器性能也需要做到兼顾,在做选择时多多对比参考各家云服务厂商的IOPS值,综合考虑后定能选择最佳的高防御服务器。

高防御服务器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企业抵御流量攻击,而在选择高防服务器时,需要通过“带宽大小、防御范围大小、可防御的攻击类型”这几个性能指标对高防服务器进行考量,除此之外,服务器具备的基本功能如稳定、配置问题也需要考虑。

对于防御能力大小,我们需要根据自身企业的成本与需求结合来定,如果有业务扩展需求的企业,最好选择可升级的防御机房。这样不但可以控制支出成本,还可以起到有效的防御作用,防止服务器受到攻击后崩溃瘫痪,给企业来带损失。

快快网络高防御服务器拥有T级防护服务以及多线路BGP,支持HTTPS及最新的HTTP/2协议,1000G的强大DDoS云防护清洗能力,可以防御各种流量型Flood及CC攻击自选节点数量,让用户拥有极速访问体验。用户端不用采购部署任何设备,也不用改动任何网络以及服务器配置。只需要通过后台的简单配置就可以实现快速接入。

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专业提供云计算服务、云安全服务、数据中心租赁等互联网综合业务,拥有多项安全领域核心专利。致力于帮助企业将网络安全风险消弭于无形之中,为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