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科技多款机器人亮相沈阳火锅展,成为展会新亮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9

4月15-17日,2021沈阳餐饮展业博览会暨火锅食材及用品展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该展会预计最终观展人数会达到10万余人次,展会立足东北,辐射北方,并且逐步渗透中部和南方,已经成为火锅食材及用品行业的生产商、制造商和经销商一致认可的年度盛会。

在主办方大力邀请之下,普渡科技携多款机器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普渡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于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独立自主研发的多传感器融合的puduSLAM算法方案在业内备受关注,独领风骚。在本次展会上,普渡科技携配送机器人“贝拉”和“欢乐送”、回收机器人“好啦”和最新款配送迎宾机器人”葫芦“等多款机器人亮相,成为本次沈阳餐饮展业博览会暨火锅食材及用品展的一抹亮色。

在普渡科技位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4馆的T43-T45展位上,大量人群被普渡机器人所吸引,纷纷踏进展位一探究竟,想要了解和体验更多的机器人功能。连知名辽菜大师刘敬贤也来到普渡科技展位参观,对现场各款机器人赞不绝口。

普渡科技3月份重磅推出的配送迎宾机器人“葫芦”在这次火锅展上一展芳容。“葫芦”贯彻普渡机器人的极简设计理念,拥有优雅的流线型机身,且搭配了亮眼的色彩。其背壳通过磁力感应实现快速吸合,搭配独有的悬臂快拆托盘和回收筐,两种服务模式快速切换,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而最为突破的是“葫芦”内嵌隐藏式广告屏设计,配送、迎宾二合一,为商家广告营销提供了无穷可能性。

除了配送迎宾机器人“葫芦”,我们还能在展会上看到“贝拉”、“欢乐送”,“好啦”的身影。用普渡机器人来辅助人工配送餐食、回收餐盘等,可以大幅度提高餐厅服务效率,降低餐厅的人力成本,并提升客人的用餐体验。而语音互动、迎宾领位、广告营销等功能,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普渡机器人的实用性。有这样的机器人入驻,是以火锅店为代表的各类餐厅降本增效、提升客人流量的绝佳利器。

在这次展会上,普渡机器人得到多方认可,荣获“展会推荐品牌奖”。这是业内对普渡机器人的有力褒奖,普渡科技会继续努力,不断打磨和完善技术,用实力向世界证明:“ 商用服务机器人,还得看普渡!”

普渡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涛先生在3月18日北京新品发布会上的精彩发言仍然响在耳畔,他表示:“一直以来,普渡科技坚持发明家精神,不断在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深耕,率先攻克了最复杂的餐饮场景,并在技术上保持业界领先水平,未来普渡将继续奋勇前行,加快攻坚探索的步伐,强化技术革新,优化产品落地,进一步拓展普渡机器人的应用场景和功能,推动智能化再升级,持续引领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的发展。”未来已来,普渡科技全体员工会继续努力,共同践行“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的伟大使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