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智合app自主研发战略布局打开5G新风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9

继2020年价格大幅上涨后,加密货币价格在2021年继续大涨。仅仅在2月份,每枚比特币价格就由约33000美元上涨至56000美元,并于2月22日一度突破58000万元。此外,以太坊、莱特币、瑞波币等虚拟货币的价格均有较大涨幅。

对于虚拟货币价格大涨,市场人士认为,近期比特币及各路虚拟货币大涨的主因是,全球超宽松货币和财政政策带来的流动性过剩。在流动性宽松环境之下,比特币作为一种稀缺、具有想象力、具备投机性的资产选项,对资金具有特殊吸引力,并带动其他虚拟货币的价格上涨。

对于我们来而言,重要的是踩准时代的节拍,找到下一波红利。在当今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我们可以看到矿机红利。中科智合APP自主研发的针对挖矿行业的战略布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从挖矿到管理全周期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轻松实现财富的积累、保值和增值; 公司管理团队来自老矿圈,租赁等行业背景的高管团队,具有丰富的和管理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挑选出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高产出低功耗的矿机,为客户做好配置和管理工作。

中科智合APP对接全球矿场数据,并综合主流市场的报价,实现全球同价。无需专业技能,一键租赁矿机,轻松认购,矿机即买即挖无需维护,轻松享受挖矿。每日会自动更新用户的挖矿明细,登陆账户后就可以清晰了解你的挖矿产出和。

除了服务好,中科智合APP平台的操作也更为简单便捷,对新手用户以及没有太多时间在平台盯着挖矿的用户都非常友好。用户在平台购买合约后,无需部署矿机,算力即买即挖,用户无需维护,也不用投入太多的精力进行运营。而且,中科智合APP的产出是透明的,用户可清晰查询所租赁矿机及所购买合约详情及每日产出,收益一目了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