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魁互联知乎运营干货大总结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9

我们在第一篇内容中讲到,品牌方在知乎运营的需要主要的两大部分,一是账号精准定位的问题,二是注重品牌在知乎平台的长尾效应,抓住精准流量用户,实现用户转化和品牌再教育。

知乎对外展示的形象是专业客观的,所以说有的时候,知乎内容的好坏对品牌精准用户的引导起了很大的作用。简而言之,知乎是一把双刃剑,就看我们做企业品牌的如何用它,如何把其运用成品牌推广的药引子。

今天,我们将从知乎平台的产品逻辑入手,将现有知乎运营可切入的主要模块进行分析,帮助更多的品牌方揭开知乎运营的神秘面纱。

知乎的搜索入口

每天从知乎APP加知乎pc端都会产生上千万的搜索数据,相较于推荐内容的形式,自主化搜索的用户精准度和转化率都会更高。

正是依托庞大的搜索行为,让知乎的搜索成为流量来源的重要途径。只要有搜索就会有关键词,这是搜索动作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那么搜索关键词优化就成为品牌方在知乎运营的第一个关键节点。

那如何做好搜索关键词优化呢?

忠魁互联凭借多年的整合营销经验,深研各平台的搜索算法。通过精准筛选关键词,用稳定的算法技术,提升关键词的排名,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流量。

知乎的问答话题入口

问答话题是知乎平台的发家渠道,也是现今知乎内容运营的主要载体,更是品牌方在知乎运营推广的主要战场。

更好的占据行业话题的领先位置,就能带来更多的流量支持,筛选出精准的客户群体。

与此同时,通过问答话题的排名优化,提升账号的权重,在获得平台基础流量的前提下,能够更轻易的进入下一个流量推荐池,实现量级的增长转化。

知乎热榜

知乎热榜涉及到的是知乎全站热门内容,为知乎24小时内浏览量、专业加权、互动量都较高的内容。

而一贯的热榜操作,大都集中在新品发布、新品牌投放等方面,想要实现品牌曝光,也可以考虑知乎热榜的实行。

想要从零开始打造一个热榜,不仅需要专业领域的KOL参与,还必须要满足一定的互动条件。忠魁互联凭借多年的知乎热榜经验,能够为品牌方提供多种资源,完成客户的目标。

想要了解更多的知乎运营知识,我们可以深入沟通交流,为品牌建设

打造一条理想的康庄大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