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限时抢购特殊报名招商规则分享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20

聚划算限时抢购是之前的淘抢购更变而来,不仅名字变了,聚划算限时抢购还增加了一些新的规则。那么想要参加聚划算限时抢购的商家,需要了解这些特殊招商要求。

招商规则:

(一)库存要求:聚划算·限时抢购(单品团)

1、除类目为有价优惠券的商品外,其他类目商品报名库存数量下限=5万元/抢购价;

2、类目为有价优惠券的商品,报名库存数量下限=100元/抢购价。

3、开团限时限量玩法库存须大于等于50件但最多不超过5000件,且限时玩法库存不得超过商品总库存的30%。

(二)疲劳度:

聚划算·限时抢购活动疲劳度单独计算,与其他聚划算业务互不影响;

一个商家1个自然月内最多可以参加6次聚划算·限时抢购活动;

类目为有价优惠券的商品不计疲劳度;

从商品报名开始到活动结束前,商品不允许重复报名。在此期间内,若审核未通过或活动取消,可以再次报名。

(三)收费标准:

“限时抢购”单品团活动实行“渠道内抽佣+封顶”收费模式,无需缴纳保底费用;

1、限时抢购渠道内订单收费范围:消费者通过限时抢购频道或限时抢购所举办的营销活动页面进入商品详情页后,对该活动商品进行加购或立即购买产生的有效订单;

2、活动开始后,限时抢购交易订单在消费者确认收货时,将会扣除一定比例的款项至限时抢购专用收费支付宝账户,实时进行划扣;各类目实时划扣技术服务费的费率详见《各类目技术服务费率》(渠道佣金列);

3、当累计确认收货交易订单金额根据对应技术服务费的费率计算的技术服务费合计达到封顶费用20000元时,系统停止扣费。

3、《各类目技术服务费率》(渠道佣金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