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微e管家 | 探索智能财税新时代,0元代理记账新未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0

在数字化高速发展的前提下,人工智能正成为新的变革风口,其发展得迅疾如风,猛烈似火,前景大好。高新科技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模式。诸多行业都在科技创新的大环境下,做出改革。

01 e 管家应运而生 便捷、灵活、高效服务企业

在数字化时代浪潮下,微联科技自主研发全国一站式企业服务B2B平台(含App和小程序)-微e管家,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性专业服务。目前上线的包括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税收筹划、审计评估、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海外业务、技术开发等500余项服务,涵盖80%企业服务需求。

 

微e管家(小程序)将服务流程标准化、专业化,实现了服务品质升级。各项数据均清晰呈现在微e管家APP中,让每一个小微企业随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享受看得见摸得着的高品质财税服务。

02深度赋能,智能财税一体化 0 解决方案

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数字技术进行“人工+AI智能报税”,实现最大限度的降低运营成本,微e管家(小程序)在福州针对“纳税零申报等条件的初创型小微企业”推出0元代理记账服务:业务标准化、价格公开透明、服务流程化,便捷、灵活、高效地为广大小微企业完成代理记账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稳定就业、长远发展

03拥抱变化, e 管家 一直在路上

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每个企业都面临着升级,因为市场在变化,环境在变化,客户需求也在变化;未来,微e管家(小程序)将会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继续努力探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