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智能手机产量1.1亿台 同比增长14.2%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5日报道:据工信部网站信息,工信部今天公布2021年一季度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情况。一季度,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0%,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累计实现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长31.1%,电子信息制造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1.9%,电子信息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0.4%。

2021年一季度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情况其中提到,3月份主要产品中,手机产量1.4亿台,同比增长11.8%,其中智能手机产量1.1亿台,同比增长14.2%;微型计算机设备产量4070万台,同比增长39.8%;集成电路产量291万亿块,同比增长37.4%。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而且随着网络和硬件的不断提升,未来可能会有更多应用场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