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总结,这两个功能直接“撞车”当贝x3投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5

其中,让小编感到最惊喜的是这款“防丢神器”AirTag。据苹果官方介绍:AirTag是一款体积小巧的定位工具,类似于Tile 的蓝牙追踪设备。这款Airtag内置扬声器,把它放在钱包、背包、旅行箱、钥匙扣等物品中,利用iOS、macOS 的“查找” 功能,可以让追踪用户东西变得更加简单。

简单来说,AirTag就是一款防丢器,专门为粗心大意,爱丢东西的用户配订。AirTag不会发射GPS信号,因为GPS太耗电,而且更容易侵犯隐私。但当我们将AirTag附着于物件,它会发出蓝牙信号。信号会寻找能听到的iPhone,然后通过它将信息传到网络,告诉寻找者。

面对这款AirTag,无疑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觉得真的太“香”了,恨不得立马绑定家里的遥控器!想想平时想看个电视,一半时间都花在找遥控器上了,尤其是精彩球赛快开始,但就是找不到遥控器,那种绝望感别提多难受了。俗话说,“高手在民间”,这不,一位天才网友立马就把产品模拟图做出来了!

仔细端详,发现这和当贝投影的遥控器有点相似。早在几年前,当贝投影就已经推出了“遥控器一键找回“功能,其很多多款投影产品均拥有该功能。就拿其最新发布的当贝激光投影x3来说吧,X3配置了FindMe遥控器 找回技术,只需要进入当贝遥控APP或当贝OS公众号,点击“找回遥控器”,失踪的遥控器就会自动发出滴滴滴的响声,帮助你轻松找回。另外,当贝x3还内置了远场语音功能, 所以通过语音指令“你好当贝,找遥控器”,也可以直接找回遥控器。

本次发布会上,苹果还发布了一款Apple TV盒子,将遥控器上面的Siri键移到了侧边。用户只需通过语音可以一键唤醒Siri,省时省力。

其实,当贝x3同样拥有魔法侧边键功能。 短按呼出菜单栏,在不打断当前视频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调整画面亮度、倍速、声音,方便快捷;长按开启自动对焦,保证画面时刻清晰。并且两款遥控器的侧边键在外观上都保持同一位置,不知道真的是遵循人体力学设计还是有所“借鉴”呢!

当贝X3是当贝2021年度重磅力作,一经问世就斩获德国if设计奖,在外观上获得权威机构认可。当贝x3以ALPD激光作为显示光源,3200ANSI流明亮度更是突破行业天花板,画质表现优异,引领投影界进入3.0激光时代 。另外,当贝X3搭载了当贝自发研制的当贝OS系统,UI界面简洁清爽,操作流畅,影视资源也非常丰富。

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确实让用户看到了苹果的诚意,“工业之光”的称号不是白来的。当然,国货也在崛起,从部分苹果新品中也能看到国产品牌当贝投影的影子,这款当贝X3就非常不错,相信这种诚心做出高质量的产品,一定会得到市场认可。期待苹果和当贝投影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