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是2021年第一季度5G智能手机最畅销的品牌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报道:Canalys的最新报告显示,三星电子已经在2021年第一季度重新夺回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头把交椅,超过了苹果。

然而,Strategy Analytics的另一份报告声称,三星不再是全球5G智能手机的领先者。苹果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最多支持5G的智能手机。

去年 10 月推出的iPhone12系列是苹果公司首个支持5G网络的iPhone。考虑到由于对5G手机的需求,市场早已经预料到苹果可能会售出数量相当大的5G手机。

令人惊讶的是,三星已经滑落到5G智能手机的第四位,其5G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从2020年同期的34.6%下降到仅有12.7%。另一方面,苹果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售出了4040万部5G iPhone,获得了史无前例的30.2%市场份额。值得注意的是, 2021年第一季度是所有新iPhone机型完整发售的第一季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